IMG_6140.JPG  

經過了兩次在<明日之星>的舞台經驗   讓我深深體會了

原來唱歌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

而且 錄影真的是蠻累的

在錄影前一天 都要彩排

隔天錄影結束後 還要趕回去台南上課

不過呢! 就是喜歡唱歌  不管是多困難我一定會堅持到底

因為呢! 舞台是靠自己站出來的 凡事都是必須經過努力的

但是我會依評審老師  所講的缺點一一改進的

就只是為了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

最重要的是  我一定要努力的克服緊張  呵呵~~

這樣一來在舞台上才能有好的表現  也不會失常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站上舞台都會這樣

所以 我要繼續加油囉~~

希望大家也能為建名加油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建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